FASHION NEWS

Art Haus 引進 Thom Browne 紐約辦公室 50 年代原廠裝潢

Thom Browne 曾說過,自己幾乎沒有任何靈感來源,唯獨 50 年代,是他最眷戀的年代。

「我對 50、60 年代的辦公室的設計風格深深著迷,這空間帶有濃厚的時代精神,其簡約和創作上的自信與我相當符合,我希望用這些經典象徵喚起辦公室給人的感覺,招牌百葉窗、復古摩登的傢俱,都有助於突顯這些感覺。」

https://www.instagram.com/p/BumAJg4lb1b/

現在,Thom Browne 口中的鋁製百葉窗大門、辦公桌椅、檯燈、木製櫃架,所有經典的辦公室擺設皆從國外空運,正式進駐 Art Haus 新光三越 A4,期間限定,只到 10/31。由於台灣現無 TB 專賣店,這些裝潢除是正統紐約總部辦公室的設計外,也是全球部分專賣店原廠裝潢,此次機會實屬難得。

https://www.instagram.com/p/Bui5VKilS75/

「我們員工都穿得很像,因為我希望人們來上班時,進到辦公室會知道,他們在奮鬥的東西為何。」

https://www.instagram.com/p/ByfVpqcl9qc/

 

大秀同樣以辦公室為場景的 19 秋冬系列,模特兒們穿著正裝制服在場中整齊劃一地按著打字機,該系列設計手法延續男裝的欺眼(trompe l’oeil)設計,看似穿著多件單品的套裝,實為 2D 一體成型的洋裝、毛衣,而秀上吸睛的 Hector(Thom Browne 愛犬之名)臘腸狗提包也在現場。

https://www.instagram.com/p/Buj2xdhFv0i/

此外,10 月將有 Thom Browne 專業工匠抵台,為台灣 TB 粉絲提供訂製西服的服務,採預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