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潮男潮女們必收的 Valentino Beauty,7月1日登台了

「一個顏色撐起一個品牌」,講到這樣的形容,第一個一定是先想到 Valentino。

1932 年出生於義大利的 Valentino Garavani他 28 歲那年在羅馬創辦了 Valentino,以奢華、優雅的設計聞名。有一次,Valentino Garavani 在巴塞隆納看了歌劇《卡門》後,深深迷上了那種嬌豔如花的紅,於是他以 0% 藍、100% 红、 100% 黃和 10% 黑的專屬比例,調配出「Valentino 紅」,從此成為品牌經典。

Valentino 歷來除了用上百種美豔的紅,做出優雅高級的設計,現任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簡稱 PP) 也一路帶著「Valentino 紅」隨時代前進,創造出潮流前衛的風格,然而,他真正的炫技,在於推出了那個一不小心就會走歪的「Pink PP」高調粉,以設計師本人命名,這最難駕馭的顏色,在他手裡都變高級了。

輕鬆拿捏了優雅、經典、大膽又創新的 Pierpaolo Piccioli,現在也將這種精神延伸到今年 7 月 1 日要正式進軍台灣的 Valentino Beauty 美妝系列上,在這裡,你既可以看見高級訂製的風範,同時又充滿潮酷、自由、高調和個性。雖然我們不一定能搜集很多套 Valentino 紅的洋裝,但可以擁有同樣注入了高訂工藝精神的 Valentino 紅彩妝,包括唇膏、氣墊、粉底液等等。

→ 搶先加入Valentino Beauty LINE官方帳號!免費訂製專屬姓名桌布 https://bit.ly/444nXe6

秉持著 Color(大膽用色)、Cool(潮酷個性)、Couture(高訂設計)三大核心精神去設計的 Valentino Beauty 彩妝系列,其實背後最重要的精神就是 「自由」。

自由是不管你的膚色、性別、喜好是什麼,Valentino Beauty 都會妥妥接住你,你的樣子,就是美麗的定義。

彩妝系列71日正式於台灣官網開賣,首家實體櫃點則在720日於新光三越信義A8館開幕,除了超級可愛、有鏈條可以揹上身的「高訂隨行彩妝盒」,最推的就是以「原生光感科技」打造出高級輕透霧光底妝的「高訂輕透氣墊粉餅」,以及用獨家「輕透微粒粉體」帶來高遮瑕又輕薄妝感的「高訂輕透粉底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lentino Beauty(@valentino.beauty)分享的貼文

唇膏的部分則有柔霧和緞面共 26 色,其中色號 22A 就是傳說中能代表整個品牌的經典「Valentino 紅」!同時,已經在國外上市且一支難求的熱門色號包括:107A高級裸77A囂張裸、111A潮酷棕紅等色選,絕對是開賣時要優先鎖定的爆款!

出門前的最後一道妝點,就是香氣,Valentino Beauty 的 BORN IN ROMA 訂製羅馬香水系列,瓶身飾有品牌經典鉚釘,主打的「Yellow Dream」黃色瓶身,男香的「清新玩味辛辣花香調」,在新鮮肉桂甜香中喚醒感官,接著,大量薰衣草散發出溫暖且個性鮮明的香味,最後再以香草收尾;女香則以以牡丹花、土耳其玫瑰、白麝香交織出「金色花朵麝香調」。

更完整的 Valentino Beauty 彩妝系列單品,71日在 Valentino Beauty 官網開賣,全台首家實體櫃點將在720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盛大開幕!

→ 搶先加入Valentino Beauty 官方LINE帳號,不僅能獲得最新、最潮、最酷的資訊,即刻加入還能體驗免費專屬訂製 Valentino Beauty 姓名桌布 https://bit.ly/444nXe6

 立即至Valentino Beauty官網鑑賞全新彩妝系列!開幕慶好禮搶先入手 https://pse.is/53z43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