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VOGUE》全球總編輯 Anna Wintour 是和英國男演員 Bill Nighy 交往了嗎?

當大家 Met Gala 的焦點都不在服裝上面時,有一對人物的登場也獲得了很多版面,不是蕾哈娜和她男友 A$AP Rocky,也不是闖紅毯的蟑螂,而是《VOGUE》全球總編輯安娜溫特 Anna Wintour 和英國男演員 Bill Nighy 的出雙入對。

73 歲的 Anna Wintour 已注重私人隱私聞名,然而此番登場讓許多八卦媒體都在懷疑(甚至篤定)他們兩人的關係,加上 Anna Wintour 鮮少和除了女兒以外的人出席活動,還有自稱是總編朋友匿名向《紐約郵報》表示,很開心兩人終於公開了。似乎,我們該說聲恭喜?

但先不要開心的太早,此關係並未得到任何一方的證實,Bill Nighy 的發言人甚至在晚宴後告訴英國《獨立報》,「他們倆位並沒有在交往。」

回顧 Anna Wintour 和 Bill Nighy 的(友)情史,兩人交往的謠言已流傳許久,在《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中指出,他們很早就認識對方,時間可以回到 2010 年,他們兩人一同出現在倫敦時裝周有說有笑,當時 Anna Wintour 還有交往對象(直到 2020 年)。對於「安/比戀」,Bill Nighy 也在 2018 年對媒體作出過回應,「沒什麼好說的。」

鬧得最沸揚的依次是 2021 年八月,《每日郵報》的狗仔拍到了兩人在羅馬共進晚餐,並用「照片中的兩人很快樂,渴望地凝視著對方」來形容,但這似乎只是加油添醋,因為兩人真的很像朋友聚餐。之後便是去年 Anna Wintour 參加了 Bill Nighy 的新片《倫敦生之慾》在曼哈頓的首映,再來就是如今 Met Gala 的晚宴。

網友對於兩人的交往大多數是樂見其成,一種兩個有品味的人惺惺相惜的感覺,且第二屆 Vogue World 活動也將在倫敦舉行(有報導的媒體都把這點和兩人的曖昧連在一起)。基於 Bill Nighy 給人的形象實在太好,致使也有網友烙下「女魔頭最好不要傷他的心」的話,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他們真的有在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