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地表最大、最壯觀的變裝秀《RuPaul’s Drag Race WERQ THE WORLD》2023 年九月登入新北 Zepp

2023 即將在全球超過 100 個城市回歸,地球上最大型的變裝秀《RuPaul’s Drag Race WERQ THE WORLD》魯保羅變裝秀,包含了亞洲、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與墨西哥!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場景中,RuPaul 眾星們必須在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中抉擇,2023 年的秀將推出全新科幻製作,以緊湊的故事線將劇情呈現在大規模的演唱會風格演出中。

RePaul 變裝皇后秀在 2009 年開始時,製作人 Brandon Voss 抓住了這個機會,曾在紐約曼哈頓裸著上身在夜店當調酒師的他(半工半讀),很明白紐約夜生活的商機,也知道這些明星需要有人管理。從那之後的幾十年,變裝皇后成了全球流行,甚至可以用「蓬勃發展」來形容。就 Brandon Voss 分享道,曾是沒有工作人員自己和助理打理一切的小規模到如今走遍世界(除了非洲),如今的歐洲巡演陣仗是兩台大型卡車、兩台有著睡舖的巴士還有一台拖車。

「這是足以媲美世界流行巨星的百萬美元製作!」— Brandon Voss

這次演出將於六月從大西洋城啟程,巡迴北美五十座城市,繼而來到亞洲、澳洲、歐洲與墨西哥。來到亞洲的群星將包含 Aquaria, Jaida Essence Hall, Kim Chi, Naomi Smalls, Plastique Tiara, Rosé 以及 Yvie Oddly。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台北站

售票資訊:
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3_iv02262dd

演出日期及時間:
2023 / 09 / 05  (二)  8:00 pm

演出地點:
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 8 樓|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 3 號 8 樓
(新莊副都心站 / 機場捷運線,新北產業園區站 / 捷運環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