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Burberry 2022 年佳節系列,由夏奇拉告訴你該買哪些?

每年的 11、12 月,各大品牌都會針對年底的聖誕節精選一批送禮系列,這禮可能是送給別人,也可能是用來犒賞自己,不過最令人興奮的就是看品牌如何在主打款、經典款之中,精挑擁有熱鬧喜慶氛圍的單品,立刻來看看今年 Burberry「盛宴前夕 – The Night Before」,幫我們選了哪些特色單品。

Burberry「盛宴前夕 – The Night Before」請來兩位超級大咖的形象示範,都是第一次為 Burberry 拍攝形象視覺系列的夏奇拉(Shakira)和伯納男孩(Burna Boy),身上那股自信、大膽、自由的魅力直接穿透鏡頭,而身上的薄紗禮服和黑色皮革大衣,則傳遞出英倫版的聖誕節氛圍。

 

1. 戰馬騎士(EKD)圖案

Burberry 從 1901 年就開始在 Logo 中使用身披鎧甲、騎著駿馬的「The Equestrian Knight Device」戰馬騎士圖騰,簡稱 EKD,而在最新系列中,標誌性的 EKD 和橡樹葉徽章都以水晶刺繡而成,毛衣、薄紗禮服和緊身連身服上都可看到這樣的元素。

不只服裝,在採用義大利鞣製皮革製成的招牌 LOLA 包上,也可以看到水晶 EKD 的裝飾,或是飾有金屬色與銀色、水晶綴飾和復古格紋羊毛混紡圈紗所點綴的 Thomas Burberry 品牌 TB 花押字款式。

 

2. 經典格紋拼接

風衣始終是 Burberry 最核心的 DNA 之一,女裝有樺木棕色的格紋粗呢大衣、米色風衣,男裝則可以看到經典款式的變革,像是以 Burberry 格紋和帶有品牌標誌的大衣扣帶為亮點,採用義大利編織技術羊毛的粗呢大衣,另外,帶有口袋細節的深樺木棕色棉質帆布風衣,或是帶有對比色領和刺繡徽標的橙色棉質帆布野戰夾克,都是本次佳節系列的重點推薦單品。

為男士設計的大號格紋皮革手提包,採用拼色格紋設計,飾有可拆式皮革肩帶。黑色粒面皮革製成的結構托特包和郵差包則飾有 Thomas Burberry 品牌花押字等巧妙細節。

 

3. 送禮最佳單品

提到 Burberry,不可能錯過他們家的圍巾。

Burberry 經典的喀什米爾圍巾由位於蘇格蘭鄉村的一家擁有 200 年歷史的工廠製作而成,這季有樺木棕色、海軍藍、經典米色和灰色等等。經典的 Burberry 格紋圍巾採用對比色刺繡為 EKD 進行全新演繹。絲巾提花飾有細條紋徽標,並鑲有精緻的流蘇;義大利真絲斜紋編織圍巾,則突顯出鑲有水晶裝飾的戰馬騎士圖案和細節滾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urberry(@burberry)分享的貼文

首飾包括 EKD 鏈環項鍊、Thomas Burberry 品牌花押字戒指、刻有 EKD 鍍鈀圖章戒指和袖扣等,最後一樣推薦單品則是可以將大人、小孩都收服的Q 萌 Thomas Bear 吊飾,採用明線皮革製成,並配有水晶綴飾頭帶,完美將這次的重點元素集於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