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演《星期三》「小手」最難的地方在哪?幕後扮演者表示:「比出完美的中指」

日前,《星期三》的官方 IG 釋出了「小手」的幕後照片,在看到他那如奇行種的姿勢後,許多粉絲都在底下留言表達其敬業和支持。

.

這位飾演小手的演員叫 Victor Dorobantu,他是來自羅馬尼亞的近景魔術師(感謝網友提供專有名詞),然而,他本人多次在受訪時表示,「魔術師的手其實非常的制式化,我們沒有優雅的移動,是一遍又一遍的在做相同動作,這對扮演小手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幫助。」反倒是彈吉他對他幫助很多。

當初是如何得到這角色的?片方在達人秀上注意到 Victor Dorobantu,並致電希望能來試鏡,在最後與 Tim Burton 面試時,他告訴 《Vanity Fair》表示,「當我們在對談時,我的手便不自覺移動,彷彿我在跟小手玩一樣,我猜 Tim 把我自身和手分開來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dnesday Netflix(@wednesdaynetflix)分享的貼文

當然,他也為此學了很多不同表達(美國手語、軍方手勢、潛水員手勢和摩斯密碼),在與星期三的溝通中有一半是即興發揮,雖說外表看起來很可怕(這隻手每天也需要數小時的妝髮),但「我的目標是讓小手變得可愛(還有善良)。」

對於這位 190 公分的大漢來說,雖身穿藍色特效衣,可有時仍必須躲在一些小空間。為了飾演好小手,他也去研究前輩 Christopher Hart(《阿達一族》的小手扮演者),「我記得最有幫助的是他有次解釋人在桌子下演出有多難,因為手會開始麻掉。我非常感謝他,畢竟過去特效沒那麼發達,他當初一定比我更克難。」

在被問到最困難學習的部分是?「我記得我花了很多時間嘗試比出完美的中指,因為那不僅僅是中指,那是你傾盡所有情緒的表達。我們注重每一個細節,Tim Burton 對小手充滿熱情,如果有需要他能一個景拍 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