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Julia Roberts 為何會願意客串《六人行》?因為錢德 Chandler 向她解釋了何謂量子力學

作為經典影集《六人行》最大牌的客串演員之一,Julia Roberts 會首肯是因為她與 Matthew Perry 兩人的情愫,該故事在 2021 年就有相關報導過,但在 Matthew Perry 回憶錄《 FRIENDS, LOVERS, AND THE BIG TERRIBLE THING》即將出版時,他又道出了更多故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tthew Perry(@mattyperry4)分享的貼文

「Julia 在第二季獲得了一集的角色,但前提是必須和錢德的故事線有關,」Matthew Perry 在回憶錄中寫道,「容我再說一次,她只願意在我的故事線上客串,但前提是,我必須追求她。」

之後 Matthew Perry 送了三打玫瑰花和一張紙條寫著「比起能看到你出現在影集中更讓人期待的就是我終於有機會送花給你了」,但 Julia Roberts 的回答卻令人出乎意料,「她的回應是,如果我能好好解釋什麼是量子力學,那她就答應來客串…。哇,首先,我竟然能和 Julia Roberts 有所交流,我現在不得不去查點資料了。」

「第二天,我發給她一篇有關波粒二象性、不確定性原理和量子糾纏的論文,只有少部分是帶著隱喻的。」 Matthew Perry 表示,「Julia 不僅同意來客串,她也回贈我禮物:貝果,很多很多的貝果,當然,我怎能拒絕勒?那可是 Julia Roberts 送的耶。」

兩人透過傳真交流快速變成朋友,「我確實讓她進入我的生活,也順勢成了男女朋友。」Matthew Perry 回憶道,「在她來客串前,我們就已在交往了。」但由於自己的不安全感,他於書中坦承,交往兩個月後便與對方分手。

「和 Julia Roberts 交往對我來說讓我招架不住,」他寫道,「我一直堅信她會跟我分手,怎麼可能不呢?我配不上她,永遠都配不上,支離破碎的我不夠堅強,我不是一個能夠被愛的人,與其面對終究會失去她的痛苦,我和才華洋溢的 Julia Roberts 分手了。她可能會覺得自己才跟一個電視圈的男生交往然後對方就和她分手,我無法形容她當時的表情有多困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