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TORY

時尚雜誌何其多,為什麼我們會需要《Perfect》?

Anna Wintour 在近期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如今一本雜誌要獲得關注很難,但《Perfect》不太一樣,比起被稱作消費目錄的主流時尚媒體,眾人往往會用「前衛」或「非凡」來形容《Perfect》是如何讓人眼界大開。

聊到《Perfect》就不得提到它的創辦人,Katie Grand,這位被外媒稱作「世界上最偉大的造型師之一」,在上一本(康泰納仕集團旗下的)《LOVE》停刊後,她便創辦了《Perfect》,不畏懼平面媒體的式微,《Perfect》在 2021 年盛大推出。首期 Issue Zero. 就重達三公斤,超過 400 多頁。如今官方更宣布請來(原本已是主編的)Bryan Yambao (a.k.a Bryanboy)擔任總編職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VE MAGAZINE(@thelovemagazine)分享的貼文

回到 2021 年,其創意總監 Jeanie Annan Lewin 在接受《previiew》訪問時,被問到當時尚雜誌如此飽和的當下,為何我們還需要《Perfect》?她說:「就我個人覺得,我想要看到來自世界各地,帶著不同背景的人,敘說著不同的故事。我不確定這點有存在於當前的媒體中。媒體有許多限制和廣告需要去面對,這些都會阻止我們找到稀有事物。相反,我們很努力去達成這點,並展現較不有名的才華人士,讓他們與其他人合作,藉由結合不同團隊,呈現相對不同的觀點。這感覺在當前的文化下是件正確的事,疫情讓每個人都受到了影響,感覺用不同方式重新讓人們聚在一起是件很棒的事。」畢竟她說,時尚不僅只是在三大城市而已,是有關全世界的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RFECT(@theperfectmagazine)分享的貼文

「時尚還有很多待改善的地方,我們在封面內頁上看到了多元性,但這點也須反應在幕後工作人員上…,我認為讓不同膚色、身高體重、背景的人身處高位創造更多對話是非常重要的,開拓奢侈品牌的尺碼也是,認為大尺碼的衣服就不美是一件很詭異的事,不是說穿 XL 以上就不能買名牌,我們必須改變這點,展現不同的東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RFECT(@theperfectmagazine)分享的貼文

當然,獨立雜誌和品牌合作,是否會被廣告商制約?她說:「我們想要合作的對象一直是品牌,而不是金主。品牌會有有趣的東西,可能是他們的經典、有想傳達的訊息,或是某人有話想說。總是會有一個讓我們覺得有趣的連結,否則雙方合作會顯得非常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