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Vans 再出招,全新鞋款 Old Skool Overt CC 帶你踏進舒適與潮流的新領域

今年夏天, Vans 推出全新鞋款 Vans Old Skool Overt CC,受 Vans 的經典風格啟發,再搭配上升級的舒適設計,讓各位舒服又亮眼的走跳夏末。

隨著 Old Skool Overt CC 的推出,Vans 肯定了舒適鞋履對我們日常生活所帶來的正面影響。採用更寬敞的運動版型設計,再用上橡膠外底板提供更強的抓地和牽引力;鞋領、鞋舌和鞋側面板上的額外泡棉帶來更舒適的著用感。保留 Vans 一貫的經典 chill 感,更抓住近年復古潮流的風格。

Old Skool Overt CC 以超百搭的平靜沙色以及淺灰色作首發配色,探索真實自我表達的和創意的界限,今年這雙勢必得要擁有。

Vans Old Skool Overt CC 將於 2022 年 9 月 13 日於 Vans 零售點以及 Vans.com 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