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PUMA 校園新氣象,給自己一件西裝外套轉大人

.放完暑假又要面對新學期,很多同學都喜歡靠西裝外套達到 「登大人」 的效果,不過在正式與休閒之間,究竟怎麼拿捏才算恰到好處呢?今天我們就請班上最亮眼的男女同學來示範一下西裝外套要怎麼穿 ,想要快點長大的同學們趕緊做筆記嘍。

花花綠綠剛剛好
.

相信還是有些同學會有所顧慮,上個學而已又沒有要幹嘛,穿西裝會不會太超過?其實在顏色搭配上稍微花點心思,就能讓西裝外套不那麼正經八百,黑色外套已經是安全牌,其他部份花俏一點沒關係的,剛好可以平衡一下。

 

別怕套裝死氣沈沈
.

女同學的套裝最怕一個不小心走鐘,變成 OL 上班制服,女孩們需要的是討喜的粉嫩色系,即使成套組合也不用擔心顯得老氣,短版 T-Shirt 與高腰短褲的搭配,加上一雙修飾比例的厚底休閒鞋,依舊保有青春洋溢的學生本色,最時髦的同學就是妳!

一件稱得上符合現代都市生活需求的西裝外套,就算搭配全身運動服也肯定是不違和的,穿上外套時能呈現體面的日常休閒感,脫下外套也能直接去運動,上體育課再也不用多帶一套衣服替換了。

誰說穿西裝不能運動?

略微落肩的短版 Oversized 剪裁,讓PUMA T7 西裝式外套不僅符合時下流行的審美觀,也讓女孩們保有運動時所需要的靈活輕便性,有品味的女同學就算是運動或健身也能比別人更有型。

風衣夾克可能是所有男大生與機車族心目中最實用的必備服飾,PUMA T7 系列西裝式風衣外套特別採用尼龍材質,將本來偏重機能性為主的日常風衣,重新換上更為時尚俐落的西裝外觀,實在找不到理由不天天穿它。

文藝風也可以
.

不管是臨時抱佛腳面對考試,還是有事沒事想裝一下文藝,學生族總會有需要書卷氣息加持的時候,而西裝外套一向是復古學院風格的重要角色,搭配一件牛津襯衫輕易就能達到效果,另外只要加上燈芯絨、格紋這類成熟又穩重的材質做搭配,可以直接去選模範生了。

一雙好看的鞋很重要
.

但一身成熟打扮最怕就是正式過頭,反而給人過於擺老的感覺,不如將皮鞋換成運動鞋吧! PUMA Slipstream 的復古皮革鞋身設計,仍然保有經典籃球鞋的簡約外型,不僅能輕鬆對應時下各種休閒風格穿搭,更是年輕世代嘗試輕正裝造型的好幫手。

PUMA Mayze Stack 更是女孩們都一定要知道的增高法寶,穿上這款超火鋸齒妹子鞋,所有小個女孩都能立馬感受到它的神救援,不只掌握時尚度也保有剛剛好的正式感,配妳的西裝外套剛剛好。

更多詳情請見PUMA女裝官網男裝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