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安海瑟薇、Zendaya 兩大女神同框,出鏡寶格麗珠寶廣告 Unexpected Wonders

近期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推出 2022 形象廣告 Unexpected Wonders,廣告中的代言陣容實在是令人驚喜不已,寶格麗可說是集結全球話題度最高且各個獨具氣質的四位女星,包括好萊塢女星 Zendaya印度女星 Priyanka Chopra Jonas韓國女團 BLACKPINK 成員 LISA;此外,品牌代言人陣容更加入知名新成員,正是奧斯卡獲獎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在由《絕美之城》(La grande bellezza)名導 Paolo Sorrentino 執導的最新形象影片中,可見安海瑟薇和 Zendaya 兩大影壇女神並肩同框之景象,安海瑟薇的優雅婉約遇上  Zendaya 的堅毅瀟灑,兩種截然不同的氣場在寶格麗的廣告中產生了強大的化學效應,並共同展示了品牌經典系列以及最新的頂級珠寶作品。

在 Paolo Sorrentino 的鏡頭之下,兩位巨星四處踏尋羅馬的各個大小奇景,探索空中飄散著神奇花雨,尋訪永恆之城的壯麗景觀,甚至在豪華宮殿的房間裡盡情舞動,配戴寶格麗系列的華美珠寶,沉浸在甜美氛圍之中。

.

最新品牌形象廣告 Unexpected Wonders 拍攝於羅馬,這座城市正是寶格麗永恆的靈感泉源,而新形象廣告彷彿是一封請柬,引領著觀眾欣賞最細微但也是最純粹的事物所帶來的喜悅;藉此,平凡也能成為超凡。該形象由知名攝影師 Dan Jackson與Chris Colls 掌鏡,他們擅長藉由鏡頭勾勒出堅毅與多面性,詮釋這四名女星的綽約風貌。

新任代言人安海瑟薇除了配戴頂級珠寶之外,更演繹了華美魅力的 Serpenti 系列與 Divas’ Dream 系經典珠寶及腕錶。

而 Zendaya 先是配戴頂級珠寶新作,以時尚前衛的態度詮釋寶格麗的高貴氣息,再透過 B.zero1 Bulgari Bulgari 系列表達率性真我的大方個性。

明豔自信的 Priyanka Chopra Jonas 則完美詮釋 Serpenti 頂級珠寶系列,體現靈蛇魅惑特質。

個性十足、風格前衛的 LISA 則 B.zero1 系列珠寶特色完全相呼應,另外,也配戴 Divas’ Dream 系列之作,展現出典雅高貴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