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TORY

潘海利根 Portraits 獸首系列禮盒,八款經典香氛道出英國貴族的秘辛軼事

一提到英國高端香氛品牌潘海利根(Penhaligon’s),想必各位的第一印象勢必是其最經典且廣受全球歡迎的「獸首肖像系列」(Portraits),其吸引人之處便是「奢華優雅的氣味」結合「英國文學敘事」。此香氛系列以英國貴族階層的趣聞軼事作為故事背景,每一隻動物代表著性格截然不同卻各自獨具魅力的人物角色,例如以公鹿為象徵的貴族紳士 Lord George,代表英倫優雅紳士之典範,散發著一股沈穩而內斂的白蘭地香氣…..。

繼今年初最新加入的「龍首」Arthur,獸首肖像系列目前已多達 15 款香氛、15 種動物、15 個角色,故事線以拓展至來自英國以外的角色以及從中國遠行歸來的貴族長子(也就是 Arthur),勢必將為這表面看似平靜如水的貴族家庭,帶來翻天覆地的波瀾。

潘海利根獸首家族最新成員 Arthur,以「龍」為首的神秘東方行者

8 款香氣一次收藏
Portraits 探索香氛禮盒

.

為了讓全球的深陷於潘海利根故事的愛好者們,能一次收藏多種香氣並探索家潘海利根族充斥著緋聞秘辛的奇趣世界,近期,品牌推出「Portraits 探索香氛禮盒」,囊括包括 8 支 10ml 的獸首暢銷香氛—— Lord George(公鹿)、Lady Blanche(花豹)、Duchess Rose(狐狸)、The Duke(獵犬)、Mister Sam(公牛)、Constance(山羊)、Teddy(犀牛)、Flora(知更鳥)

潘海利根「Portraits 探索香氛禮盒」將於 6 月 1 日於台灣各專門店發售。

故事由此開啟:PORTRAITS 家族宅邸

.

在山巒起伏的英國郊外,茂密的橡樹林中,坐落著 一座受祖蔭庇護的名門府邸——Portraits 家族宅邸。流言蜚語化成的一部極致的香氣體驗文學巨作生動地躍然於鼻尖。於全新精緻的 Portraits 探索香氛禮盒,精選該系列最暢銷的八款香氛,為你揭開一段塵封的貴族秘事。

8 位 Portraits 主角的糾葛與軼事

.

我們尊崇的Portraits家族一家之主,Lord George 堪稱優雅紳士的典範 ——木質香裡似乎隱藏著秘密,那麼他本人呢?他總散發出白蘭地的氣息,畢竟,掌管一個紛繁馥郁的香水家族實屬不易。

Lord George / 公鹿

他與深愛的(實際上似乎並非如此…..)妻子 Lady Blanche 夫人,兩人的婚姻比起真正的愛情,更像是一場貴族的政治聯姻,看似門當戶對卻對彼此充滿不信任。Lady Blanche 夫人表面上時時陪在 Lord George 的身邊施以援手……或者也許只是想將他逮個正著?她懂得利用美貌作為武器,如「花豹」一般隨時伺機而動。

Lady Blanche / 花豹

他們的女兒——Duchess Rose 公爵小姐,在這般充斥猜忌多疑的貴族家庭中成長,氣質卻如此甜美,可真是個奇蹟。嬌羞的香味掩蓋了她性感嫵媚的一面,她實際上一直渴望著能夠擺脫原生家庭與貴族街階級的種種束縛,於是她找上氣質非凡的「The Duke 公爵」作為她的丈夫。

Duchess Rose / 狐狸

公爵散發著玫瑰,琴酒,皮革的氣味,那可是非常罕見。不過當 The Duke 公爵對她不再感興趣時,她也會因慾望無法滿足而十分痛苦。

The Duke / 獵犬

於是,形象如《大亨小傳》Gatsby 般多金、生性豪放且鍾情玩樂的美國財閥 Mister Sam 已多次邀請 Duchess Rose 公爵小姐與他乘車同遊。但眾所周知,美國人總是忽冷忽熱。

Mister Sam / 公牛

唉,Duchess Rose 公爵小姐畢竟是倫敦最令人垂涎的女孩,僅次於可望不可及的摩登女郎,變幻莫測的 Constance。Constance 是倫敦最酷、最摩登的女子,不穿裙裝、愛穿羊絨褲,她不僅無視習俗,更是反傳統、推動革新的新時代女性代表,不僅常舉辦沙龍伸張女權,爭取女性投票權,她離經叛道的香氣更令人著迷。

Constance / 羚羊

如果說潘海利根的故事中到處都是規則破壞者和愛情製造者,那麼接下來現身的 Teddy 便是兩者的結合體,他是個圓滑而致命的情場高手,如野生犀牛般不斷尋找獵物,他善於利用誘人的氣味俘獲毫無戒備的芳心。

Teddy / 犀牛

還有純真無邪的 Flora 小表妹,她是這一切的見證者。擁有一雙天真無辜的大眼睛,可這或許只是表象,實際上的她卻是充滿活力,尤其古靈精怪,特別喜歡惡作劇捉弄哥哥與管家,不過其熱情洋溢、清新可人的特質,總讓人無法對她生氣。

Flora 知更鳥

這是一個與其他香水截然不同的系列,往往真實 不如外貌一樣完美無瑕。畢竟每個家庭都有他們的秘密, 但有些家族的秘密比其他的擁有更多。Portraits 系列是對英國精神和文化的致敬:堅毅的性格、嘲諷的幽默和挑釁的智慧。

 

8 款經典獸首香氛氣味

.

THE TRAGEDY OF LORD GEORGE

富有,尊貴,極具迷惑性。正如這位我們所尊崇的Portraits家族一家之主——木質香裡似乎隱藏著秘密。

THE REVENGE OF LADY BLANCHE

迷人的魅力,是她嗎?頗具迷惑性的香味會在不經意間給人以致命一擊。

THE COVETED DUCHESS ROSE

一朵香甜的玫瑰,靜候採摘之人的到來。也許,她根本不像看上去那般清純無辜?

MUCH ADO ABOUT THE DUKE

玫瑰、琴酒、皮革,氣質非凡。一款穿上即會被緋聞圍繞的香味。

CHANGING CONSTANCE

寒涼的小荳蔻、炙熱的多香果、海鹽焦糖奶油,一款反傳統的香味。

THE BLAZING MISTER SAM

冷冽和熱辣巧妙交織於雪鬆與廣藿香之間。令人紛紛注目,迷人的香味。

THE INGENUE COUSIN FLORA

熱情洋溢,清新可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清 爽醒神的柑橘調。

TERRIBLE TEDDY

焚香、皮革和龍涎香。一個圓滑而危險的情場高手。

潘海利根「Portraits 探索香氛禮盒」將於 6 月 1 日於台灣各專門店發售,共含 8 支 10 ml 香氛,定價 7,100 元台幣。photo via Penhali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