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頂級系列再度登台,Ralph Lauren 紫標 Purple Label 2021 秋冬系列

Ralph Lauren 自去年初次引進頂級紫標男女裝便受到消費者熱烈詢問,品牌近日再度引進 2021 秋冬新品系列,鑑賞會現場承襲今年三月於日本東京博物館內演繹的 World of Ralph Lauren 精神,引入 Ralph Lauren Home 家飾系列,使品牌的美式經典核心精神得到完整體現。

紫標作為頂級系列,以象徵尊貴皇室的紫色做為主色調。本季 2021 秋冬,以「獵遊 Safari」作為核心命題,系列單品多數採輕鬆簡約的合身剪裁,散發復古軍事狩獵風格,可見深受消費者喜愛的 Polo 衫、野戰外套、休閒西裝等獵裝元素單品。除服裝外,從配飾如皮件、襪子、鞋子等,構成整體的著衣風格,形塑出美式休閒的生活方式。

此外,系列整體以黃褐色、駝色、黑灰等中性色調為主,面料材質則選用亞麻、真絲混紡、有機棉與皮革和絨面革(Suede)。細節也相當考究,如刻有 Ralph Lauren 的真珍珠母貝製成的鈕釦,有別於一般印刷的小熊毛衣,以帶有高級層次感的刺繡與絨面革打造而成,均展現出紫標系列的與眾不同。

本次鑑賞會採預約制,有興趣的讀者歡迎致電預約。

台北
  • 活動日期: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6日 (共6天)
  • 活動時間:11:00 – 19:00
  • 活動地點:台北光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 預約電話:(02) 8101- 7668
高雄
  •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7日 (共4天)
  • 活動時間:11:00 – 20:00
  • 活動地點:高雄漢神巨蛋 Polo Ralph Lauren 1F
  • 預約電話:(07) 522-2405
台南
  •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8日 (共3天)
  • 活動時間:11:00 – 20:00
  • 活動地點:台南西門新光三越 Polo Ralph Lauren 1F B區
  • 預約電話:(06) 303-1729

Press released by RALPH LAU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