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迎接疫情後的夏日艷陽,MYKITA 2021 Our Brighter Days 系列發售

柏林知名眼鏡品牌 MYKITA 近期推出全新「Our Brighter Days」系列單品,如此系列之名,在疫情過後,這系列墨鏡將與夏季烈陽和人們的燦爛笑容相互映襯。

系列包括配戴感舒適輕鬆、具高度保護力的經典低調 Polarized Pro 偏光鏡片款,該鏡片由九種膜層組合而成,有效濾除有害紫外線、紊亂的反射光線與眩光,創造更為明亮清晰且自然如實的色彩及對比感知;此外,系列亦有 MYKITA 與 Bernhard Willhelm 的特殊聯名款框型以及 MYKITA Studio 本季色彩豐富的不對稱設計墨鏡。

STUDIO12.1
Prices: $19,000 NTD

ALESSIA
Prices: $17,500 NTD

BORGA
Prices: $19,000 NTD

LAHTI
Prices: $19,500 NTD

KISKA
Prices: $17,500 NTD

JULIAN
Prices: $17,500 NTD

PAULSON
Price:$20,500

 


 

MYKITA台北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Tel: +886 2 87806118
www.mykita.com

ABOUT MYKITA | Est. 2003
MYKITA 在眼鏡設計和生產上另闢蹊徑,他們把所有部門集合到同一屋簷下,成立了一所現代工廠。品牌團隊在位於柏林的 MYKITA HAUS,領導產品由構思到銷售的每一步。MYKITA 清楚不過的美學,展現了如何整合眼鏡物料和構造,以及工匠們獨特的手藝。MYKITA 由 創辦人Moritz Krueger 帶領,朝具魄力和真摯的方向發展。MYKITA 除了在全球經營自家門市外(地點包括洛杉磯、紐約、巴黎和東京),產品更在過百個國家的視光專門店和時裝店有售。


Press Released by MYK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