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睽違 6 年,愛馬仕 petit h 工坊巡迴展再度來台

愛馬仕 petit h 工坊自 2010 年創立,當年創始人 Pascale Mussard 女士因見到生產線上各部門在產製作品後仍剩下許多閒置的材料,如皮革、絲巾、水晶等,透過不同形式,她試著將這些原料結合,並在工匠、藝術家與設計師的巧思下,即興演繹出千百種面貌,從包包、飾品到傢俱,豐富多變的設計亦如裝置藝術。

而後於 2018 年 Godefroy de Virieu 先生接任創意總監一職後,將這份共同理念延續至今。

Pascale Mussard, photo via David Coulon

photo via David Coulon

photo via David Coulon

Godefroy de Virieu, photo via The Rake

繼 2014 年首次抵台後,愛馬仕 petit h 巡迴展將於今年 10 月中旬再次來台限期展出。這次台北站的 petit h 展覽場景設計本身即與 petit h 工坊的創作理念息息相關,忠實展現以材料為優先考量的 petit h 精神,隨處可見令人會心一笑的創作。

滑板造型裝飾瓷盤,NT$151,200 起(依商品實際材質而定)

行李吊牌,NT$10,000 起 (依商品實際材質而定)


迷你 PIPPA 水晶時鐘,NT$306,800 起(依商品實際材質而定)

展覽將於 10 月 16 日至 11 月 1 日在愛馬仕 BELLAVITA 旗艦店展出,屆時整層二樓店裝將幻化成 petit h 專屬獨立展區,展示創意十足、充滿童趣的作品。

愛馬仕 petit h 台北站獨家商品 鏡子,售價未訂

愛馬仕 petit h 台北站獨家商品 – 提包外套,NT$24,900起

 

愛馬仕 petit h 巡迴展

地點:愛馬仕 BELLAVITA 旗艦店 2F(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2F)
時間:2020 年 10 月 16 日(五)至 11 月 1 日(日)止


Press released by Hermè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