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adidas 聯手 AES、吉豐重工,打造 ZX 系列的超未來 Lookbook

繼八月初 ZX 系列重磅上市後,adidas Originals 攜手兩大潮流品牌 AES 與吉豐重工,以各自具代表性的街頭與 Cyberpunk 風格服飾,搭配首次上市的 ZX ALKYNE 鞋款與 ZX 2K BOOST 系列,打造極具 #超未來 風格的跨界合作企劃,展現 ZX 系列嶄新多變的百搭風格。

本次與潮流品牌 AES 的合作靈感,來自街頭年輕男女闖入極具實驗室氛圍的未來空間,製造現實街頭與科技虛幻的衝突與視覺反差效果。以 AES 經典的街頭寬鬆剪裁搭配 ZX 鞋款,以冷暖配色相互呼應,象徵潮流元素與前衛科技交錯的火花。

adidas Originals 全新 ZX ALKYNE 系列

另一組與吉豐重工拍攝的時尚大片,時空背景設定於以虛擬母體意識為主的世界觀,以「仿生人」為靈感主軸,結合科技元素產出三個不同實驗室 3D 背景,搭配吉豐重工擅長的潮流機能風格服飾與 ZX 鞋款,打造虛實交錯的#超未來氛圍,激盪出 ZX 與 Cyberpunk 的潮流火花。

 

ZX 家族全新成員 — ZX ALKYNE系列初登場
.

ZX ALKYNE 為 ZX 家族最新加入的鞋型,以亮眼前衛的外觀與科技脫穎而出,尤其流線型的 BOOST 迷幻色彩鞋底更是令人耳目一新,本季共推出兩款男鞋(橘藍、藍粉)及一款女鞋(米白),選色均彰顯夏日清爽同時亦呈現街頭態度。

編輯現場實際測試後,每踩一步能感受到鞋底所提供的明顯回饋力道,在亮眼設計與流線型 BOOST 迷幻色彩鞋底加持下,不論是日常穿搭或是運動,均能毫不費力地展現自我態度。


adidas Originals ZX 系列鞋款現已上市,可於品牌官網與指定店舖購得。


Press released by adidas Orig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