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以風探索全新疆域,2020 Moncler x Craig Green

Moncler Genius(天才計劃)旨在賦予每位設計師個人創造力及話語權,眾多各具特色的設計師因此受邀參與其中,自由詮釋其對品牌的獨特見解;創意團隊超越時尚的邊界、擁抱感官體驗,從而實現自我突破。盟可睞 Moncler 賦予每一個 Moncler Genius 系列專屬發售計劃,確保個性化的表達全年無休

Craig Green 在兼顧服裝實用性的同時,將驚人且具有想像力的眼界,融入個人對技術性和工藝感的熱愛,將設計推向抽象的極限發展出獨特的美學態度

Craig Green

這一季,Green 採用輕盈非凡又異常堅固的防撕裂尼龍面料,專注於該材質獨特的透明性、安全性和防護性,打造出大膽而實用的款式。他在本次設計中致力探索極致的簡約主義,並透過「風」這個媒介,讓氣流的流動帶動體積的變化,使得服飾扁平的形態逐漸從 2D 變為 3D,建構成貼合人體曲線的立體輪廓。

Green將羽絨填充技術如印花般靈活運用,明亮的色系如粉色、綠色、淺藍色、黃色和紅色中探索透明質感,使羽絨填充變得立體可見,賦予羽絨全新的意義。一組黑白幾何裝飾單品以扁平的印花勾勒盟可睞Moncler標誌性的廓形,不穿著時輕薄平整,穿著時則通過一系列拉鍊設計來兼顧舒適度與蓬鬆感。

Green以創意與工藝重新詮釋盟可睞Moncler標誌性夾克和羽絨服,向品牌傳承及精湛工藝致敬,並以透明運動鞋作點睛完成整體搭配。

盟可睞 MONCLER CRAIG GREEN 合作系列已於 月 日全球上市。


Press released by Monc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