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Uniqlo 獨家 AIRism 涼感床單!夏季限定寢具在台發售

Uniqlo 專利的 AIRism 輕盈涼感材質自問世以來,其高透氣度與排汗特性,迅速擄獲亞洲地區的顧客。先前在日本獨家發售的 AIRism 涼感透氣口罩已造成民眾排隊瘋搶,Uniqlo 這次更將涼感材質沿用至居家寢具上,共推出床單(單人、單人加大)枕頭套兩種品項,讓你享受被 AIRism 包覆入眠的沁涼夏夜。

AIRism 涼感面料長期以智慧調節科技打造 365 天涼感舒適圈,早已成為台灣人夏季必備的明星單品;因應廣大消費者心聲,Uniqlo 打造 AIRism 全新涼感寢具:涼爽X柔滑X速乾,優異機能早在日本獲得廣大迴響,現在不用出國就能買到!

全新 AIRism 涼感寢具採用日本會呼吸的高科技「Cupra纖維」,能有效減輕流汗產生的悶熱感,並迅速排除濕氣;即使夏日夜晚睡到流汗,也能維持乾爽膚觸,享受一整晚的清爽舒眠。

色彩上提供四種選擇:灰色、白色、深咖啡與粉色,簡約時尚可與任何家居風格完美搭配;其優異的速乾機能,清洗後能夠短時間快乾,搭配床單貼心的鬆緊帶床包設計與信封式枕頭套,讓更換寢具變得省時又輕鬆,高效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台灣首波UNIQLO AIRism涼感寢具販售資訊

台灣首波開賣系列商品包含單人床單、單人加大床單與枕頭套,NT$290 元起,7/17(五)於 Uniqlo 網路商店獨賣。

系列商品:共 3 款,每款皆有 4 種顏色選擇
AIRism 床單(單人)/ 售價 NT$990
AIRism 床單(單人加大)/ 售價 NT$1,290
AIRism 枕頭套 / 售價 NT$290

 

News Release/ Uniql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