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DITA 經典款 UNION 與 UNITED,海軍藍配色限量發售

1995 年於洛杉磯成立的設計師眼鏡品牌 DITA,以日本製造工藝聞名業界。今季,DITA 為旗下最熱賣的兩款光學眼鏡 UNION 和 UNITED 首次推出海軍藍配色,為中港台地區限定色,每款每色僅限量 300 副。

說起 UNION 和 UNITED,後者因《志明與春嬌》中余文樂配戴而聞名,「志明鏡」的形象多年深植人心,推出至今仍受到眾多粉絲追捧,其原型正是來自DITA 的經典款 UNION。

威靈頓型的 UNION 和波士頓型的 UNITED 均採用經典的 60 年代框型為骨幹,本次地區限定限量版利用海軍藍色鏡圈為全架設下基調,再配以銀色或 12K 鍍金鈦金屬配件形成對比,鏡腳末和鼻墊則添上品牌「D」字標誌,最匠心獨運之處是設計師巧妙地利用刻印在鼻橋、鼻墊、樁頭、鏡腳套的 DITA 標誌性鑽石壓紋細節,和洛杉磯聯合車站候車室地上的菱格圖案作連結,設計用心。

全系列於日本由資深眼鏡職人經多至 320 個工序,耗時約 8 個月製造,設計細膩精緻、風格簡約優雅。全新海軍藍/銀、海軍藍/12K 鍍金兩款中港台地區限定超限量配色,6 月 11 日起於指定 DITA 授權經銷商發售。

 

Press Release/ Chang’s Optical Asia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