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迪士尼索尼分家!蜘蛛人荷蘭弟 Tom Holland 首度作出回應

日前傳出索尼影業(《蜘蛛人》電影版權擁有者)和迪士尼(漫威母公司)談判破局,《蜘蛛人》未來可能退出漫威一事驚動不少粉絲。

24 日舉辦的 D23(迪士尼博覽會)上,Tom Holland 事發後首度現身談及此事,他向《Entertainment Weekly 》表示:「誰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所知道的是,我將會繼續扮演蜘蛛人並享受我的人生美好的時光,我相信不論誰來執掌蜘蛛人,一定都還是會非常有趣。

https://www.instagram.com/p/B1nQOuuBwv2/

「《蜘蛛人》的未來肯定會不一樣,但也會和從前一樣厲害、驚人,我們會找尋到更多新方式讓蜘蛛人變得更酷。」今年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以 11.1 億美元票房突破索尼影史最高紀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助攻,功不可沒。

https://www.instagram.com/p/BysjYrWlRBV/

.

 

但小蜘蛛未來是否還能和漫威英雄們合體?
.

曾擔任 2 部《蜘蛛人》獨立電影製作人的漫威 CEO Kevin Feige,也首次出面回應了:「我對《蜘蛛人》只滿懷著感謝與喜悅,我們已經製作了 5 部有蜘蛛人參與的漫威電影:2 部獨立故事、3 部復仇者相關系列,這是我完全沒想過能實現的夢想,但這也註定無法永遠這樣下去。」

「我們明白我們能做這件事的時間是有限的,我們已訴說我們想說的故事了,我對此已非常感恩了。」可以確定的是,Kevin Feige 未來不會再繼續為索尼製作任何電影(指不再參與蜘蛛人製作)

https://www.instagram.com/p/Bw0Wz1-F2jJ/

不過索尼也在新聞曝光後連發三則推文,表達挽留 Kevin Feige 之意:「今天(21 日)很多新聞都扭曲了我們和 Kevin Feige 對未來合作的討論,我們感到非常失望,但仍尊重迪士尼不讓他繼續參與我們下一部《蜘蛛人》電影的決定。」

迪士尼希望 Kevin Feige 能專注於漫威自家的電影上,而非隸屬索尼的《蜘蛛人》,索尼則回應:「我們希望未來仍有轉圜的機會,但也理解迪士尼賦予他許多新的責任,包括新加入的漫威各個角色系列(如 2020 年將上映的《永恆族》),這讓他沒有時間再為不屬於自家智慧財產權的電影工作。」

Kevin Feige, photo via GettyImages

 

ps. 網友們整理了過往蜘蛛人的電影票房

2002 《蜘蛛人》 8.2億
2004《蜘蛛人2》 7.8億
2007《蜘蛛人3》8.9億
2012《蜘蛛人:驚奇再起》7.5億
2014《蜘蛛人:驚奇再起2》 7.09億
2017《蜘蛛人:返校日》 8.8億
2019《蜘蛛人:離家日》 11億

其證明了蜘蛛人和索尼自己本身就有能力拍出票房不俗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