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比照潮牌更新速度,Burberry 19 秋冬季前系列形象一覽

自 Riccardo Tisci 上任以來,不僅每月的「B Series」已吸引眾多年輕族群準時搶購,Burberry 更是比其他精品品牌的服飾系列更新的更為頻繁,堪比潮流品牌的上新速度,極力突破時尚圈固有一年兩季的定則。

先前,由 Gigi Hadid 演繹的 Monogram 花押字系列才在 5 月底亮相,不到一個月,Burberry 2019 秋冬 Pre-Collection 形象廣告又緊接著釋出,該大片由英國攝影師 Mark Borthwick 掌鏡、義大利超模 Mariacarla Boscono 領銜拍攝。

從蜜金色到復古的橡木色,Burberry 的經典米色系成為該系列主色調,當中也可見以 Thomas Burberry 為靈感的 TB 字、標誌性動物圖騰、馬術細節與經典條紋皆是 Burebrry 19 秋冬的重點元素。

「我希望這個系列延續我在 Burberry 首個系列中所訴說的故事,運用品牌典藏資料裡的印花、經典顏色及招牌風衣外套來奠定設計密碼,同時也鞏固我在第 一季中點出的新主題,包括 Monogram、晚裝及量身剪裁的服裝。」Riccardo Tisci 說道。

女裝以馬鞍皮繫帶裝飾的斗蓬、鋪棉圖騰披巾、米色直條紋絲質襯衫為重點,值得一提的是,大家所熟知的 TB 包也重新以帆布、麂皮和壓花皮革亮相。

為頌揚女款服飾的新版型,平織面料成為 Riccardo Tisci 大量運用的素材,以呈現女裝自然流暢的線條,搭配兩件式套裝營造對比造型,全素面黑色皮革 Cube 包款更增添優雅女人味。

輕薄絲綢面料於 2019 年春夏時裝秀邂逅全新典藏印花,經典襯衫則以滿版 Thomas Burberry 圖騰重新演繹,長裙也透過馬銜印花裝飾,向品牌典藏檔案致敬。

本系列的少女款式展現衝突對比:派對亮片小洋裝和皮革夾克,搭配三重鉚釘細節的 Title 包款,散發率性不羈的個性。

男裝除了有休閒的套裝,包括迷彩 oversized 帽 T、抽繩運動短褲、工裝派克大衣等單品,Riccardo Tisci 更推出以採用英式合身剪裁打造的訂製西服。

全新套量西裝採用英式剪裁,無遺展露對細節的考究。此新款男裝剪裁由首席創意總監 Riccardo Tisci 親自操刀設計,靈感源自倫敦薩維爾街的頂級訂製西服。從細條紋到不規則格紋和花押字提花,多樣元素無論日夜均盡顯魅力。 領帶採用與襯衫相襯的色調,為經典英國紳士的兩件套西裝畫下點睛之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