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TALKS

Pilloon Jacket by AirOgo,一件能讓你在飛機上安心入睡的終極夾克

「好想出國喔!」

 

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到身邊朋友在那邊嚷嚷,問他們出國要幹嘛?理由大多是去「放鬆自己」。但你不論怎麼想,光是要在那擁擠的經濟艙待上三到八小時不等的時間,好像就也放鬆不到哪去;既然都要出去了,那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更舒服一點嗎?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到別人活膩的地方」
.

其實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所以關鍵在於那個過程,在前往別人活膩地方的「被輸送」方式是否可以讓自己舒適?在接下來的旅遊旺季,這裡有一些小 Tips。

.
1. 明智地選擇你的座位
.

座位位置可是在飛機上睡眠品質好或差最重要因素之一,首先盡量不要選擇離逃生出口近的座位,有些飛機會設置這些座椅不能後傾,避免成為逃生的阻礙,也不要選擇離廁所太近的位置,因為來來往往的解手的遊客絕對會讓你不得安寧,而且還會有異味。

盡量離艙壁座椅遠一點,那裡雖然比較有地方伸腿,但通常航空公司會留給攜帶嬰兒或小孩的家庭,意味的就是會很吵

如果可能的話盡量坐靠窗的座位,除了睡覺時有牆壁可以靠,也不會睡到一半有人叫你起來挪位置讓他出去上廁所,因為你就是那個叫別人起來的。

 

2. 減少攜帶上機的東西
.

坐過飛機的都知道,除了放在上層置物艙的物品,隨身包包什麼的空服員都會要求你放在前面座位底下,意思是如果物品越大你腳能伸展的空間就越小。

 

3. 釋放你的腳
.

不少遊客上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把鞋子給脫了,這大家都能理解,因為血液循環的問題,會導致你的足部膨脹,加上你又會因為免費的果汁汽水喝到一直想上廁所,為了讓鞋子穿脫順利,請選擇沒有鞋帶的輕便款式,Nick Wooster 就說他坐飛機都會選擇 Vans 的 Slip On,但前提請穿一雙乾淨的襪子。

 

4. 避免光亮
.

飛機起飛後,會進入夜晚模式,這時候艙內燈光會關閉、兩側的窗戶也會拉下,所有乘客都將進入彌留狀況,這時候是最好入睡的階段,但總有人會打開強光的筆電、平板或是你意想不到會發光的東西,因此給自己戴上眼罩與耳塞是最保險的方式。

 

5. 一件 AirOgo 的 Pilloon Jacket
.

如果你覺得上個飛機還要帶飛機枕、眼罩、耳塞這一堆東西很麻煩,由新創公司 AirOgo 所推出號稱移動生活的終極夾克— Pilloon Jacket 會是很好的選擇。

….

隱藏式頸枕
.

可在不到三秒的時間內充飽氣,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舒適入睡。

 

內建式眼罩
.

如前面所述,避免日光或飛機艙的眩光讓你保持清醒,只需要拉低帽簷的罩子就能遮蔽光源,而且永遠不用擔心忘記帶出門。

 

易拉式手套
.

是不是有時候覺得雙手「無地自容」?放口袋也不對,塞褲檔裡也不對,貼心的 Pilloon Jacket 在袖子裡設計了方便的護手裝置,一但冷了就拉出來套上,乾淨利落。

 

科技面料
.

常常覺得機艙冷得像冰庫,睡到一半被冷醒?這是因為航空公司為了避免乘客因為高溫產生缺氧現象,刻意降低機艙溫度;AirOgo 為了讓穿著者感到舒適,使用 Warmtex 特殊面料,有效保存人體自發熱能,提供出色的保暖效果。

.
竟然還能防水!?
.

你可能會說,坐飛機幹嘛要防水?親愛的,你難道沒有突然被改登機門,然後得坐接駁巴士到遙遠一端上機嗎?而這種時候好巧不巧都還會下雨呢;Pilloon Jacket 除了保暖還標榜 100% 防水,連接縫和拉鍊都是,讓你乾爽入座,也不用擔心遇上亂流時打翻的飲料與咖啡了。

 

防盜功能
.

下了飛機也別急著把 Pilloon Jacket 收起來,外型美觀的設計直接可以當作外出服,且隱藏式的防盜口袋可以安心地把護照錢包放在裡頭,降低你跑大使館尋求幫助的困擾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滿腦子在計劃下一個旅行目的是哪裡了呢?快寫好你的假單,衝進老闆辦公室說:「請讓我出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