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PEOPLE

HR 人物|一封粉絲寫給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慰問信

這是一封來自黑人名模Ebonee Davis寫給肯爺Kanye West的一封信,芳齡23歲的她,不遵循一般Runway Model路線,一步一腳印的藉著《Sports Illustrated》、《CR Fashion》、Calvin Klein、Tory Burch的內頁和廣告登上時尚名模之姿,今年她也將前往巴黎參與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

身為Kanye的粉絲,她的人生藉由肯伊的音樂受到許多鼓勵和幫助,並透過《CR Fashion》網站,在肯伊“狀況百出”進入醫院後,Ebonee Davis選擇將自己對肯伊的心聲化作文字。

14533769_353019841698964_779301195721211904_n
via Ebonee Davis’s instagram

Ebonee Davis曾是肯伊Yeezy Season 4的秀上模特兒,兩人有緣見面但她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她來自單親家庭,脫離毒品掌控的父親獨自扶養三個小孩,在11歲時第一次聽到肯伊的首張大碟《The College Dropout》,音樂中寫著肯伊與母親的相處讓她想起與父親的曾經,即便她的童年在貧困和霸陵中度過,甚至父親和家庭在經歷金融海嘯後崩潰,但肯伊的音樂給了許多陪伴與幫助,讓她勵志到紐約成為時尚模特兒。

「2012年,我輟學離開大學來到紐約(此舉與肯伊首張專輯同名)。當我到這裡時,我被每間經紀公司一再拒絕,然而,我註定是要大紅大紫的,“shoulda been signed twice(她引用肯伊〈two words〉歌詞)”。這裡有許多人告訴我不行,但我做到了,肯伊你讓我做到了。我們現在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並非每個人都可以從逆境中生存,還能創造一個影響國家人民的平台,但千萬別妄自菲薄,別忘了你是被選上的那個人。

15043941_1882433735320528_460665904267526144_n
via Ebonee Davis’s instagram

Ebonee Davis以〈All Falls Down〉和〈Jesus Walks〉兩首“神”曲感謝肯伊道出黑人的心聲,像是歌詞中寫道,“我們其實都很自卑,我只是第一個願意承認(We all self-conscious, I’m just the first to admit it)”、“我們時刻都在和恐怖主義和種族歧視鬥爭著,但在路上,我們都是獨行俠(We at war with terrorism, racism, and most of all we at war with ourselves)”「我愛你的音樂因為它總是帶著訊息,彷彿神一般,我知道你有多愛祂也非常相信祂,因為這是我從你音樂中聽到的,這是祂讓我們走出黑暗的原因,我們的創造力,也是我們在這個世界像祂一樣的能力,這是我們的真理。」Ebonee Davis寫道。

fullsizerender-2-1
EBONEE WITH KANYE AT HER YEEZY FITTING, via CR FASHION

在最後,她表示:「我已準備這封信有一段時間,但當我聽到你進醫院時,我知道此時正是時候。還記得你當初唱〈Through The Wire〉有多厲害嗎?大家都說你經歷一場致命的車禍,但你活下來了,因此你可以告訴全世界你的故事,彷彿天堂來的樂器般,啟發年輕的黑人們。當你說如果你會投票給川普,是非常令人難過傷心的,但這不是那個六歲媽媽就被抓走的肯伊,這不是那個唱出“黑人不能參與投票選擇領導人,但我們能讓Jacob代表我們行使權力。(Niggas can’t make it to the ballots to choose leadership, but we can make it to Jacob’s and to the dealership 她引用了〈Never Let Me Down〉歌詞)”的肯伊,許多人都非常敬重你,包括我自己,你是你所說的天才,你的才華也是你自己也認同的,我們非常的相信你。在此,我們不是在評論你,我們是在為你禱告,你是無償地被愛、被感激的、如此的重要,我們需要你想起你是誰,我們需要你回家,回到當初那個Kany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24-%e4%b8%8a%e5%8d%8810-13-39

有著像Ebonee Davis的心聲的人不少,但也有人直罵F**K YOU,假使你Youtube搜尋過往肯伊的音樂,許多粉絲在下留言投以關懷甚至祈禱希望過往啟發他人的Kanye能夠回來。

「任何人都有可能遭遇精神狀況,拿這點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敏感的時刻,一起用關懷和善意度過吧。」Lady Gaga也推文支持表示,「即便我不同意他所做的一切,但我希望大家能對Kanye West和其他人發揮一點同情心和愛心,愛是不分彼此,不分種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