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提攜後進,俄羅斯金童Gosha Rubchinskiy的新牌PACCBET

俄羅斯來的Gosha Rubchinskiy已晉升川久保玲的插班弟子,既在巴黎辦男裝秀也成了Pitti Uomo的客座設計師,這樣顯赫的名聲讓他身居高位,對於拉拔俄羅斯創意人才他也是義不容辭。
1187084

Gosha在受訪時說:「今年,我們決定將這裡的空間視作有才華年輕人的平台,我身旁有許多在莫斯科的朋友和有趣的年輕人,所以我們決定做點不一樣的事。」基於有第一個品牌DoublecheeseburgerVF(by  Valentin Fufaev)有所起色,Gosha便繼續為他人謀福利,「我腦中早已有這個主題,Paccbet,希望能做點什麼關於滑板,像是非常基本的T恤或是毛衣。關於這個滑板品牌已籌劃兩年了,我認為混合我基本的概念和Tolia的俄羅斯滑板品牌的想法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合作。」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19-%e4%b8%8b%e5%8d%888-53-57

Tolia Titaev(與Valentin Fufaev都是滑板人)和Gosha,兩人約在八年前在一場設計師的試鏡相識,或許是命運的安排,Titaev成了專職的模特兒,也參與了Gosha的許多場秀,自此兩人成為好友無樂不作,「PACCBET的想法是來自幾年前當我們想要創立一個俄羅斯滑板品牌的時候,過去我們曾嘗試去製作滑板,數量很少,用我們的名字,但每一次都是個災難,而且我們永遠無法完成這個計劃。」Titaev解釋道。

1187088

此名號讓人聯想到2012秋冬Gosha曾以PACCBET為標語,根據潮流網站《highsnobiety》表示,PACCBET意思是「黎明將至」,其讀音是“rassvet”,在俄羅斯是用做比喻「更美好的日子」,對於設計師將信念放在年輕人的潛力上,可以說再也沒有比這個更樂觀的標語。在當時的合作上,此標語和太陽圖案可以說是無所不在,據說T恤成了Gosha當時Dover Street Market最熱賣的款式之一。

1187090

而這樣的稱號也成俄羅斯滑板新生代的象徵,也基於Gosha曾是PACCBET的倡導者,使得這個牌子與潮人能有更多連結。但重點來了,PACCBET的出產Gosha的母公司Comme des Garçons時裝帝國負責,PACCBET雖然目前只開發了服飾(T恤和連帽外套)、帽子、飾品與滑板系列,但依舊9月17日Dover Street Market開賣時秒殺(ebay有賣家在賣可以考慮一下),而PACCBET的下一步將是在明年四月莫斯科開設獨立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