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TORY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 Neek Lurk的社交障礙俱樂部

Anti Social Social Club品牌創辦人Neek Lurk

Anti Social Social Club品牌創辦人Neek Lurk

首先你要知道,創辦人Neek Lurk,27歲,潮流網站HYPEBEAST 用「殘酷憂鬱人、虐待狂 & 被虐待狂」來形容他,他也是Stussy的社群行銷經理(為何Kanye West和G-dragon會捧場,或許因此有關)。

再者,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出現,可以說是替「非主流潮掛」謀福,看似暖系的蠟筆色單品、莫名的標語和韓國國旗Logo的展示,這些都是Neek將人生的黑暗轉化而成的商品。

LA起家的Anti Social Social Club,顧名思義,是個為「社交障礙的人創立的俱樂部」,哪來的起心動念?Neek表示:「你曾經在人生低潮時獨自吞下辛酸每個人都離開你嗎?彷彿就像一首哀歌在你腦海不停循環,像是癌症一樣揮之不去。這就是我的創作和動力來源,這不是什麼正面的事但卻是事實。」

「說實話,大家總是不喜歡我。長大後我嫉妒大家,然後就覺得管他們去死。(回想當初高中時)跨年夜時,我在一個派對裡,之後開車回家時我覺得很不舒服,之後就睡著過新年。帶著這種感覺,我一個人創起了Anti Social Social Club,比起品牌,這比像一個人生計劃,把低潮化作固體,這是適合失敗者、喪偶的、悲觀主義者、特殊性癖好和愛看A片者的牌子。」Neek Lurk如是說。

網友評論,這對話看起來像是青少年的憤世之詞。但你憤人家也憤,但他憤出了商機,憤到 DOVER STREET MARKET 來進貨甚至合作。

去年與韓國女孩的相遇,無關浪漫,愛恨情仇給了不少他韓國的靈感,一語「我討厭她」,做了一頂用韓文寫著 “suicide club” 的帽子,GD戴上後,韓流為之風靡;一個女孩和他借錢($780美金),對女孩的在乎換來了傷心欲絕,因此 “I miss you” 的帽子出現,「如果沒有她,我就不會有這樣的創作。」Kim Kardashian也就不會在紐約時裝周戴這頂被拍到。

「我蠻喜歡當我對別人做了什麼事情然後他們不跟我聯絡了,他們知道也覺得害怕。然後我問我自己:『為什麼你還想要跟我出去玩?因為我的牌子嗎?還是我的人生?』如果你不接受真實的我話那也沒差。我猜我常嚇走別人,但那些跟我一起的,就是在這俱樂部裡。」

他就是他的靈感來源,A.S.S. Club的ig介紹也說明了「Self Doubts(一個人對能力和外表的缺乏自信)」幾乎就是個真人版催狂魔的Neek Lurk表示,「讓其維持基本自然,人們就會被吸引過來(Keep it organic and natural, and that brings out something that sticks to people)。」如今,“負能量”似乎快用完,可他不為賦新詞強說愁,一切就是要自然,要跟著感覺走(It’s all gut feel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