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TALKS

在家就能享受日本髮廊級的頭頂護理時光,LUX 絲蛋白防斷瓶讓你感受何謂「洗髮即養髮」

近年來全球刮起了一陣 Selfcare 風潮——在越加緊湊的生活裡,我們終於願意花時間聆聽自己的身心需求,其中美國成了 Wellness 產業大國,韓國則是肌膚管理聖地,那護髮領域最高殿堂又在哪裡?答案是日本。不只要歸功於木村拓哉在 2000 年經典日劇《美麗人生》中飾演的髮型設計師,光是當地美髮沙龍和髮品品牌的門檻要求之高和業界競爭之激烈,就足以見證日本對一頭秀髮的追求。

在電影《金髮尤物》中,瑞絲薇斯朋飾演的女主角在遇上瓶頸時會去最愛的髮廊,走出後整個人從心態到髮型都煥然一新。對忙碌的台灣人來說,雖然無法隨時隨地上髮廊,但所幸有洗護髮品牌 LUX 歷時兩年全面升級、專為台灣消費者研發的「LUX髮の補給」系列,針對不同髮質問題提供不同頭髮補給品,讓你在家就能享受日本髮廊級的頭頂護理時光。

要緞光不要斷光,日本髮廊級的斷髮救星到來
.

對自稱最懂 Selfcare 的世代來說,每晚洗護髮做好做滿是基本功夫。但很多人卻不懂 —— 自己為何總是邊洗邊掉髮,排水孔老被斷髮堵塞?隔天起床後為何頭髮還是乾澀毛躁、黯淡無光?為何在乾冷天氣中,無法有效避免髮絲因缺水而脆弱易斷?對於經過染燙漂的受損髮質來說,重現健康彈性狀態更是難上加難?如果以上聽起來像是你的煩惱,那你遇上的正是所謂的「護髮瓶頸期」。

真正日本製的「LUX 髮の補給」系列為所有常見頭髮煩惱量身打造獨特解方,而深受脆弱、易斷、無光澤髮絲所苦的人們,不能不認識的即是「絲蛋白胺基酸防斷洗髮精」。不只由日本職人打造的全營養配方「髮の養護金三角」從根本修護髮芯,更注入源自天然「蠶絲蛋白精華」,減少 90% 斷髮並增強 10 倍強韌,扭轉「梳洗即斷髮」的既定印象。

無論今天面對的是導致頭髮養分流失的日常摩擦、染燙造型,或氣候變化,只要用對洗髮精就能補充關鍵營養、突破護髮瓶頸期,長期使用還能達到髮質天花板,輕鬆養出強韌彈亮的緞光瀑布髮。洗護結束後,繼續使用深層修護髮膜和富含摩洛哥堅果油的修護髮油來完成日常儀式,在家享受高級日系髮廊的療癒修護體驗,還有比這更簡單有感的自我寵愛步驟嗎?

頭頂來一瓶營養能量飲,養出回頭率超高的健康髮質
.

按照不同髮質問題提出不同養髮提案的「LUX 髮の補給」全系列皆添加針對頭髮三大組成「蛋白質、水分、脂質」研發出的「髮の養護金三角」專業配方,達到洗髮即養髮的頭頂護理成效,補充髮絲必備的關鍵營養。

不妨好好認識這一瓶瓶頭髮營養能量飲,是靠著哪些成分養出健康秀髮的——從天然植物萃取的「高效保水因子」嚴格鎖住水分;醫美保養品常見成分「100%高純度角鯊烷」不但能增強髮絲屏障,更是滿足秀髮潤澤度的關鍵指標;最後「EX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是頭髮蛋白質生成基礎,也是髮の補給系列主打招牌。此系列是市面上唯一提供三大關鍵養分補給的夢幻逸品,從修護撫順染燙受損髮的「膠原蛋白胺基酸」洗護,到幫助細軟易塌髮維持蓬鬆彈亮的「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還有讓偏油性髮從此清爽潔淨的「冰河水胺基酸」洗護應有盡有,任何髮絲困擾在一洗而淨後都不見蹤影,留下的只有能量滿滿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