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你需要一副 Marshall 耳機,帶領你穿梭在現實及元宇宙之間

關於何謂元宇宙,一言以蔽之,就是與現實平行的一個虛擬世界,這個看似虛無的科幻概念,卻在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登高一呼下,彷彿即將實現。不過祖克柏也在宣傳片中語帶保留地說道,目前科技仍需要突破,除了關鍵的 VR 頭戴裝置之外,讓使用者更能沉浸的耳機亦更為重要。

 

無線耳機的重要性

.

對於科技新聞稍微有點關注的讀者,應該都知道,很久以前臉書就已開始為虛擬實境佈局, 尤其 2014 年,以將近 20 億美元的價格,買下 Oculus 公司,其招牌 Quest 頭戴式裝置更成為進入元宇宙基本的配備。而這台 VR 裝置最出眾的特色,莫過於它能做到「無線」連接,免去了頭上戴滿一堆電線的困擾,既然如此,負責聽覺的耳機,當然也要選擇無線的。

 

Marshall Major IV 

.

講到聽覺,有著悠久搖滾歷史的音響品牌 Marshall,早已將搖滾基因刻入自己的靈魂之中,雖然元宇宙這種科幻的玩意兒看似跟音樂沒關係,但是這種突破現實、呼喚自由意志與叛逆的精神,光是想想就很搖滾。

作為第四代 Major 耳機,外觀依舊延續了標誌性的方正設計,傳遞出品牌 50 餘年的經典形象;頭梁內部由皮革材質所包裹,長時間佩戴也不太會有負重感,強大的電力系統,能提供最長 80 小時以上無線播放,並支援無線充電,就算電池電量耗盡,也能透過內建的 3.5 mm耳機接口繼續使用。

此外,這台 Major IV 還設計了一顆全方位控制鈕,能夠輕鬆操控音樂與通話,但最重要的是低音足夠震撼有力,而且外型真的好看。

Marshall Major IV 全罩式耳機兼具 80 小時超長續電力、降噪、高音質以及質感外型於一身。

 

Motif A.N.C

.

如果你覺得頭戴式耳機太過顯目,那麼 Marshall 這款「Motif  A.N.C」 無線降噪藍牙耳機就很適合。強大的降噪功能,能讓使用者隔絕現實環境,更加沈浸於自己的世界裡頭;在音質方面,Marshall 在重低音的處理依舊有著獨到之處,就算是 Motif A.N.C 這種入耳式的機種,也有著高解析度聲響效果,以及令人滿意的通透度。

Marshall Motif  A.N.C 無線降噪藍牙耳機,音質絕佳,具有強大抗噪功能。

Motif A.N.C 在外觀上,採用了從 Mode II 延續的荔枝紋手感,正面開闔處則有著品牌經典的白色字體,以及音箱網布設計,耳機柄上也刻著工業風的防滑紋路,有著讓人一眼就愛上的帥氣;續航力部分,Motif A.N.C 在開啓降噪的情況下,耳機可以提供最長 4.5 小時的播放時間,同樣也支援無線快充。不過 Motif A.N.C 目前在台灣上市時間未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詢問 Marshall 官方。

Marshall Motif  A.N.C 無線降噪藍牙耳機外盒以荔枝紋材質打造。

 

 Minor III

.

同樣是真無線耳機產品,你也可以考慮這款 Minor III,有著與 Motif A.N.C. 同樣的設計語言,低調帥氣的黑色壓紋充電盒,採用了立式的圓角方形設計,柄狀的半入耳式耳機體積更加小巧輕盈,單耳重量僅有 4g,卻能提供最長 25 小時的無線播放續航力,耳機柄取消了亮黑色裝飾環,改成在底部增加了金色蓋板,舒適的結構設計適合全天候配戴。

Marshall Minor III 採用立式的圓角方形設計,柄狀的半入耳式耳機更加小巧輕盈。

可別小看 Minor III 的迷你尺寸,這款真無線耳機,內置藍牙 5.2,支持 aptx 音頻解碼,並且確保了耳機與移動設備間的穩定連接還搭載了 12mm 定制調音驅動單元,能夠提供強勁的低音、流暢的中音和清脆的高音表現。

Marshall Minor III

 

看完 Marshall 這三款耳機的介紹,最深得你心的是哪一款呢?雖然我們還沒有辦法立即體驗元宇宙的奧妙,但是日常生活中總是有離不開音樂的理由,反正都是要拿來享受沈浸式的娛樂,要選就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Partnership with/ Mars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