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放心,這不是 Arc’teryx 中的 Supreme — 始祖鳥全新支線 System_A

想必各位已熟知 Arc’teryx 旗下的支線。10 年前,Arc’teryx 推出都會頂級支線 Veilance,以極簡的都會裝束深受 Urban Outdoor 愛好者的喜愛;還有軍裝支線 LEAF,去年 Virgil Abloh 和 Drake 所著用的迷彩夾克便是出自此線,LEAF 僅為武裝部隊和軍裝執法部門打造,價位和取得性皆不親民。

8 月,Arc’teryx 推出全新支線 System_A,姑且可將其定位為年輕、潮流支線。但創意總監 Taka Kasuga 堅持澄清一件事:

「System_A 並不是Arc’teryx 中的 Supreme。」

因應 Gorpcore 風潮所生的 System_A,專攻 Arc’teryx 年輕客群,是更休閒、更適合普羅大眾且價格(稍微)平實的支線,日前釋出的首個 System_A 系列中,品項包括 logo T-Shirt、soft shell 防風夾克、工裝褲、短褲和長版派克大衣等。所有單品做工比照 Arc’teryx 正規系列,運用 Gore-Tex、彈性尼龍等輕量機能性面料。

Taka Kasuga 表示:「這系列就像進入 Arc’teryx 世界的入門磚……針對那些年輕、追逐新鮮感並更以時尚為導向的年輕人所設。

他透露這系列早在疫情前就在籌備,甚至還向小有名氣的 Instagram 帳號討教,如 @organiclab.zip 和 @unownedspaces 等,幫助 System_A 更準確地切中年輕戶外用品愛好者的口味。

而對於擔心 Arc’teryx「變潮」的消費者,Taka Kasuga 則表示 System_A 就是他們拿既有成熟的技術來嘗試一些新鮮、好玩的事情而已,而且這是構思 Veilance 時就已有的想法,完全不代表這整間公司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