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S

K-Swiss 2021 春夏新款發布 — Tubes Comfort 2000

創立於 1966 年,來自美國加州的運動鞋品牌 K-Swiss,以純白五線全皮製網球鞋風行全球五十餘年。近年來 K-Swiss 更積極向其他領域擴張,涉足網球、慢跑訓練與各種休閒鞋款,在外型上也不斷地推陳出新。

今次介紹的 Tubes 系列為 K-Swiss 旗下經典的慢跑鞋系列,如其名 Tube,該系列以水管為設計靈感,不僅體現於鞋身的五線 Logo 上,更將空心管路的概念沿用至慢跑鞋鞋底。鞋底專利技術以管路般鏤空方式,大幅減輕了跑鞋的重量,更提供運動時必須的彈力緩衝機能,兼具絕佳柔軟度,腳感舒適更無負擔,一推出即造成廣大慢跑者們高度迴響與分享體驗。

經歷多款改良,來到 2021 年,K-Swiss 宣布最新機能運動系列鞋 Tubes Comfort 2000 問世。延續 Tubes 系列專利的高彈力性能、輕盈等特色,品牌獨家的專利管緩衝技術,輕巧 EVA 減震外底,加上涼爽舒適透氣的網眼鞋面,達成無論在日常生活或運動之中,皆能穿著自在。

本次系列鞋身上的五線 Logo 以流線圖樣呈現,相較過去更具未來感。Tubes Comfort 2000 提供粉黑、白銀兩種配色,完整體現 K-Swiss 時尚運動與機能結合的設計理念。

 


Press released by K-SW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