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TALKS

Highsnobiety傳授的搶購Supreme教學真的有用嗎?

2016-03-11_105119

via highsnobiety

有著經典「Bogo(Box Logo)」的Supreme連帽長袖是許多潮人粉絲都希望擁的膜拜逸品,雖說只是簡單的Logo印上去但人家也是在號稱最會做連帽長袖的加拿大生產,且是一年一度的秋冬限定產品,即便不是粉絲,一件148美元的Hoodie卻能在Grailed上以450~500美元的價位在販售,倒也是挺好賺的?

supreme-1200x800

Supreme知名的「季節性每週上新品」為它帶來了大量的人潮,根據報導指出,開季期間Supreme的網站有將近66萬的瀏覽量,這是將近波士頓的人口總數,也是各位粉絲所面臨的對手。但別以為實體店面就比較好搶,紐約的Supreme旗艦店就有在販售時排至店外一公里長的人龍甚至暴動的記錄過。然而,他家的饑餓行銷之數量稀有導致人們愛不釋手,知名潮流網站《Highsnobiety》便祭出了《如何買到Supreme的Box Logo連帽長袖?》教學指南。

首先,在一夫當關的情況下(如果你要幫朋友搶的話,其實換IP再請友人刷卡代收是可以的),「1. 請清楚知道你要什麼尺寸和顏色」,根據報導指出,小Size賣得最快,而且這些貨都直奔日本;「2. 準備好你的刷卡資料」,確保你的卡片資料和寄件人的地址是吻合的,並備妥在一旁可以立馬複製貼上,Supreme美國只接受信用卡和金融卡付款,而英國和歐洲你可以藉由PayPal;「3. 注意好販售時間」,在開售前的一分鐘,趕緊將網頁(http://www.supremenewyork.com/shop/all)的前置工作準備好,時不時的重新整理網頁直到出現庫存為止。《Highsnobiety》表示,請不要瘋狂的重新整理,因為網站會將你判斷為機器人然後封鎖你的IP,也請不要妄想下標超過一件的連帽長袖,因為Supreme只會允許你購買一件,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的話不妨可以嘗試分開下單,但有可能會造成你兩張單都被Supreme砍掉(因為Supreme就是鎖定你的IP一次只能買一件),總而言之就是,一件已經夠難搶了,就別發瘋肖想兩件了。

ebay-1200x800在流程須知介紹完後,其餘就是看誰Check Out鍵下的眼明手快(真的是“秒”殺),以下是你可以利用的東西,Chrome瀏覽器的自動貼上或是擴充功能Autofill,它可以把你的姓名、地址甚至卡號都儲存起來一鍵填入。(你也可以使用外掛程式操作,但《Highsnobiety》警告這招可能會讓你的IP永久被封鎖。)

講了這麼多,究竟上述這些到底有沒有用勒?「我看到標題我就不想看,」這是我們詢問曾住在加拿大幫忙代購的友人的第一句話,「其實說教也沒屁用,因為這不是想像中的這麼簡單,一般常買的,早已經資料都設定好。」他建議:「可以事先隨便買個商品好讓Supreme系統先儲存資料,當發售日時,就專心挑一樣買。」

但後續網站也指出,如果沒搶到,也別太灰心,也是有像是Supreme Talk UK/EU(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upTalk/?fref=ts)的臉書社團你可以參與,每週四都可看到有人想要變賣自己的Supreme,價格有些比Grailed親民,但還是奉勸貨比三家不吃虧,也請注意避免假貨和詐騙的問題,千萬千萬別為了「Bogo Hoodie」傷了和氣。

via highsnobiety

via highsnob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