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母親節禮物推薦 — 都長這麼大,真的別再「媽媽十塊」

「先問,為什麼母親節要花錢送禮物?」
.

說實話,這大哉問就跟為什麼情人節吃大餐、生日切蛋糕一樣,送禮終究只是形式,最重要的還是心意與儀式感。不妨想想,老媽含辛茹苦把你們拉拔長大,小時候每次「媽媽十塊」都沒拒絕,這十塊累積幾十年好歹也是一筆可觀的數目,現在換你孝順一下應該不為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COLORi(@joycolori)分享的貼文

 

好啦,所以到底該送什麼?.
.

這點我們先解釋清楚,送禮物絕對是門學問,不管是送老媽、送老婆,到送女友,選禮思維完全不同。

年輕時,女孩們通常喜歡驚喜、新鮮的東西;隨後少女遇到了另一半,兩人攜手步入下一個人生階段,成為人妻的少女長大了,心境的沈澱讓他們了解新鮮與快速並不長久;而後成為一名地方媽媽,擁有愛的結晶,見過了世界,也更了解真正所愛,來到此時追求的是一種永恆、安定。

不管另一半正處於哪一種階段,送禮謹記一大原則:送她們看得懂的東西,好比說鑽石

Photo via DIAMOND FOUNDRY

根據我們的後台顯示,HR 讀者平均年齡落在 30 歲上下,照理來說都是社會的中流砥柱,而你們的媽媽或是另一半,基本上也都是懂用社群媒體的年代,若能選擇他們能大方 po 在網路上炫耀分享的禮物準沒錯,即便每次送禮往往會聽到她們口中喊著「哎呀不要亂花錢,心意到就好」,話雖這麼說,卻也沒有鬆手把禮物還給你的意思。

送禮這件事,就是要送到對方口嫌體正直才到位。

(信不信如果送一顆 NFT,你絕對會被罵到臭頭。)

Photo via DIAMOND FOUNDRY

 

講了這麼多,是要說該買什麼沒?
.

先別急,想想一年 365 天,送女友禮物的理由多的是,但送媽媽的機會並不多,除了媽媽以外,同時也要感謝老婆的辛勞,去年因為疫情的爆發,打亂了所有人的正常生活,在這種艱難時刻,都該好好感謝珍惜重要他人的陪伴,讓我們更懂得好好把握當下,放慢腳步,珍惜一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COLORi(@joycolori)分享的貼文

 

再不說,我就要自己選了喔
.

好啦,其實就是送鑽石啦!俗話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禮物」不管到幾歲都一樣,不管是女友、老婆或媽媽,送鑽石絕對不會出錯,而且若想展現自己的用心,不妨在選購細節多加留意,像是根據對方的臉型挑選適合的項鍊,例如方型臉就要搭配圓形墜飾,而長型臉就不宜配戴細長有墜子的項鍊。

看到這,不曉得讀者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 Diamond Foundry 嗎?(延伸閱讀:〈曬太陽就能把鑽石「種」出來〉)這個獲得艾瑪華森、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支持的「未來鑽石」,如今已被 JOY COLORi 引進台灣。

Photo via DIAMOND FOUNDRY

未來鑽石之所以受到這麼多歐美名人喜愛,主要原因便是專注於環境友善的面向。未來鑽石作為實驗室培育鑽石,有別於以往開採鑽石只能以人工破壞環境的模式,如今我們已可透過高科技模擬過去環境生成鑽石所需要的環境,生成一顆鑽石不再需要數十億年,也不需要破壞環境,而 Diamond Foundry 也是業界唯一獲得國際 CARBON NEUTRAL 認證的零碳排放鑽石品牌,在環境友善面絕對是一時之選。

最好的禮物,便是能買的安心、送的貼心,若又對環境友善就是個最好的選項。

(左)Julia Roberts 出席電影《班恩回家》首映會配戴 Diamond Foundry 鑽石耳墜;(右)2018 年,Emma Watsons 選擇配戴 Diamond Foundry 美鑽出席《Vanity Fair》紅毯盛會, Photo via DIAMOND FOUNDRY

冰與火手鐲,18K 金手鐲飾以兩顆 0.3 克拉獨特形狀主鑽相互呼應,表達你與我的浪漫情懷,NT$49,000, Photo via DIAMOND FOUNDRY

 

梗鋪了這麼久,最重要的活動呢?
.

別急,先讓我講完這一段,JOY COLORi 認為,「鑽石是全世界唯一有七彩火光顏色的寶石,而戴上寶石的幸福快樂是值得分享的。」因此這份喜悅是最適合當作禮物送給媽媽或是另一半,同時零排放認證的未來鑽石也是給大地之母最好的感謝。

OK,該講的都講完了,活動如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aven Raven(@heavenrave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

JOY COLORi 官網
JOY COLORi 門市據點


Sponsor by JOY COL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