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

Louis Vuitton 2017 IT Bag 會是這款 iPhone 手機殼嗎?

在Louis Vuitton 2017春夏女裝秀開始之前,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在個人Instagram上向粉絲賣了個關子,要說低調也行,高調也罷,但那款以經典LV Logo覆蓋的硬殼配件至今已吸引了數萬名粉絲喜愛,尤其在Louis Vuiton秀後,幾乎所有時尚人士都將焦點放置在它身上。

 

 

CALL TIME TOMORROW 10.AM @louisvuitton #lvss17

(@nicolasghesquier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在人手一智慧型手機的現在,此iPhone 7配件可以說是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集聚時尚、科技與工藝的結晶,當2014年Nicolas Ghesquière接任Louis Vuitton創意總監後,其推出的Petite Malle系列便被外界奉為2014年IT包,這個看似縮小版的LV行李箱,依舊需要100多道工序才能製作完成,而如今在2017春夏大秀上,更進化成新的iPhone手機殼。

louis-vuitton-i-case
透過伸展台上的展示,有格紋印花、LV Logo字樣、金屬表面、甚至特殊皮革系列,諸多的選擇無疑透露著這款Louis Vuitton對此的重視,推測這款名為「I CASE」的iPhone 7 / 7 Plus手機殼將會是Louis Vuitton 2017的主力項目。此外,根據我們電訪詢問台灣客服,其專員表示,台灣目前只能已“預訂”方式購買,官網尚未有款式和價格參考,而雙色、單色和黑色的手機殼,售價是新台幣39,500(當然其他款式或特殊皮革價格會不一樣),如果需要的話,親臨一趟Louis Vuttion專賣店或致電服務專線(02)2562-6118將會得到更多答案。